是阿霰呀

放置中……有不定期掉落

蓝雨的沙雕大佬们

没有文笔,爱看不看(雾

ooc预警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小记者卢瀚文,今天给大家带来蓝雨的沙雕日常,嗯……

正如你们所见,我们的副队和队长在谈恋爱,你问我为什么知道?你以为我们副队带我们连着几天翘训练最后被队长抓回去然后队长一脸歉意的看着副队我们都瞎了吗?

哦,我们其实已经养成听床板判断副队来不来这一项神奇(沙雕)的技能了

每天我都在想什么时候黄少才能好好训练而不是到处PK最后被队长抓回去加训。

呵……他们这群虚伪的男人,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我们大蓝雨素有和尚庙之称,我在这里说一句,宅男没有爱情,他们只有基情(冷漠)

其实我也是个非常沙雕的队员,毕竟除了训练和写作业之外,各位来到蓝雨,说不定见到的是

那边正副队在秀恩爱,对面坐着的郑轩日常压力山大,我们这边一群人举着手机在拍照然后发上loft○r跟黄叶,喻叶党力争到死。

狗粮?不存在的,我还有小别前辈

总结一下,蓝雨是一个没有基友进不得的地方。哦,郑轩他们是习惯了,说到这里,似不似已经明白了压力的来源呢……

至于训练的时候嘛?

呵……不就是我们训练副队找人PK队长站在后面宠溺笑有时看我们一眼吗?我觉得那个自动检测人脸的插件非常适合我们,不过我们也没有必要,电子竞技需要手速,不需要视力。

你们不要觉得我们蓝雨穿着神似初中校服的队服就真是一群初中生了,哦,除了我,不过正副队战斗力真的好强,前几天门口来了一堆地痞流氓自称要为药庙之争做一个了断,

我们一看情况不好正打算关门(绝对不是怂),哦豁,副队冲出去了,队长叹了口气也出去了,你们是没看到他俩撸起袖子就是干,两三下放到几个,当时我们经理盯着他俩手就差咬小手帕了

最后俩人还一脸轻松的问公会会长有没有野图boss要帮忙抢的。

心疼经理两秒钟,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么?

本来我们整队全是汉子就够压力山大的了,副队又是个安静如鸡的主,每天磕着新鲜狗粮,晚上为自家cp不停奋斗

呵……这群虚伪的男人……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