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霰呀

放置中……有不定期掉落

【周泽楷1124生贺】安排上了!

正经生贺!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我永远喜欢周泽楷!


游戏中的一枪穿云一个帅气的乱射,在抢BOSS的人群中带着轮回公会突出重围,华丽的操作令人无法移开目光,荣耀的野外即便是凌晨两点也不乏随时待命的各大公会成员


只是今天似乎少了很多人


比如平常一边叽叽喳喳说着话一边挥舞着手里的剑的黄少天,比如平常嘲讽全开混在人群里大杀四方的叶修,比如冒着被副队收零食风险的张佳乐,比如飞来飞去根本摸不着踪迹的王杰希


一下子,原本热闹至极的人群在枪王眼里也有些枯燥了,在抢到BOSS之后也就没有做停留,从电脑前起身,抓起桌上的手机。打算到楼下去喝杯水


然而就在下楼的时候,小周同学看到了一群形迹猥琐的人影正就着窗外的月光,小心翼翼在干着一些不知名的是


这可不行啊,那么多资料丢一份可是巨大的损失,于是小周管他打不打得过,首先就出声


“谁?”


首先领头的身影一顿随后抬手扶额,似乎在考虑如何应对现在的状况,随后一群人眼神交流后表示计划已经完成提早未尝不可


大厅的灯被打开,被布置好的房间展开在眼里,鹅黄色的灯光打在每个人的脸上,叶修,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江波涛,杜明,苏沐橙……甚至还有一只在沙发上靠着韩文清睡觉的张新杰。


“小周生日快乐!”开灯之后一群人似乎神经短路了片刻,而叶修最先反应过来,把一只大企鹅塞进周泽楷怀里,随后像只护食的大猫一样挽住小周的手,“哎呀即使野图和公会没能让计划成功……不过以后我们也要一起走啊。”


“小周生快,等会一起jjcpk你看怎么样怎么样?今天是你生日我不说话只打字你觉得怎么样?喂喂喂不要愣着啊!”

“枪王大大生日快乐哦~难得叶修哥肯放下野图BOSS还得谢谢你呢”

“啊啊,队长生日快乐,轮回牛郎团以后还是依旧得靠你关照下去呢。”

“生日快乐,小周可不要跟叶修学习心脏啊,有他一个我就够烦的了,小周这么可爱对吧?”

“生日快乐”

……


反应过来的众人也纷纷围了过来,把一边自己的礼物塞进有些茫然无措的周泽楷的手里


“嗯……谢谢大家”看着手里一堆一堆的礼物,小周总算是望了一眼日历一眼茶几上的蛋糕和造型之后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啊,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日”孙翔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你也不看看早几个月叶神就在念叨了。”唐日天摸摸孙翔的头,“恕我直言,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呵,口是心非的男人)被孙翔一计肘击之后选择松手


此时王杰希也是把那边并排互相靠着睡觉的一群孩子叫了起来,尽管被一只王不留行喊起来孩子确实被吓到了,不过这着实是一个很好的醒瞌睡的方式。一个二个精神到爆炸,端端正正的坐好


此时叶修松开了手,跟众人并排站好,清了清嗓子,“3,2,1——”


“枪王生日快乐!”

苏妹子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几只礼花啪的一声打开,彩纸纷纷扬扬的飘落


“唉唉唉蛋糕!!”“那里那里!没沾上没沾上!好好好”“等等!脚下!脚下的东西!小心!”


在一片混乱的轮回俱乐部,枪王扬起了一抹笑容


我的信仰,枪王

你所去往之处,即是我心向往之处~

(来猜猜生日祝福分别是谁说的吖~)


评论

热度(12)